飞到坐忘峰喝酒

我替她怀恨直至下辈子

【ADHP】三个男人一台戏(中)

三个男人是假的,因为格林德沃没出场;

“戏”是真的,因为很明显,作者有大病。

狗血预警!!!


——一个吻。久且缠绵,陌生又熟悉。

唇瓣分开时,哈利再次摇晃了一下。邓布利多于是让他靠在自己的身侧,轻声问:“吓到你了吗?”

哈利微微喘着气,还没有从方才的一系列事情中回过神来,眼里满是茫然。他用舌尖抵了一下嘴唇,说道:“吓到?”

他这才意识到自己的魔杖还紧紧地攥在手里,在他的手指和掌心上留下了印痕。

“我觉得有必要给你一点小小的教训,”邓布利多叹了口气,拍了拍哈利的背,“你让我有点生气,哈利。”

“生气?”哈利重复道。

捆住哈利的绳索不知何时已经松垮下来。“你的确不应该这么相信我——无论是刚才我向你坦白身份,还是我们决斗的时候。”邓布利多略带忧郁地看着哈利,“这实在太危险了。我明白,在这场战争中你绝不会袖手旁观,因为你勇敢又善良,并且深爱着霍格沃茨。但你竟然选择和我决斗……多么幸运:你还活着,而不是……”

说到这里,邓布利多深深地吸了口气:“……‘我’真的可能会杀了你。”

“你的确差点杀了我。”哈利木然说,“你几乎让我的心脏停跳了。”

“抱歉……”邓布利多说,仔细打量着哈利的表情,“唉,哈利,这一个月……”

“一个月?”哈利忽然说。他猛地抬起眼睛瞪着邓布利多,嗓音沙哑,刮过邓布利多的耳膜。“不是一个月,邓布利多!是一年,漫长的、让我快疯了的他妈的没有你的一整年,整整一年!”

“我已经在这个该死的世界里一整年了,”哈利的嘴唇颤抖着,他看见邓布利多张口结舌,眼中满是难以置信。“你知道我有多么……多么……难过、绝望、无法忍受吗?!”

“哈利……”

“你在他那一边!”眼泪溢出了眼眶,但哈利顾不上去擦,“我宁愿重新面对伏地魔,也不想……决斗之前你对我说的那些话,那么冷冰冰、那么残忍!”

“对不起,我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梅林啊,为什么他永远会犯这样的错误?为什么总是亲手制造出这样无法挽回的时刻?为什么总是伤害善良的心,总是发现“对不起”根本不够?

“——而你说你生我的气。”哈利哽咽着说。

“不,哈利,不是这样,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邓布利多捧住他湿漉漉的脸,“我不生你的气,我哪有这个资格?你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……”

回答他的是一阵断断续续的、压低了的哭声。哈利慢慢地将额头抵在邓布利多的肩膀上,双手环抱住他的背脊,在沉默的泪水中渐渐融化,爆发至大哭。

邓布利多的心随着他身体的颤抖一同飘摇。

“如果我死在这里,再也回不来、见不到你……”哭泣的中途,哈利勉强咽下喘息,撑着破碎的声音说,“你会怎么样啊?”

“我会非常非常想念你,每一分每一秒,就像过去的一个月一样。”邓布利多说,在哈利的脸颊上落下一个吻,“并且我会寻找你,每一分每一秒,就像过去的一个月一样。”

哈利一边控制不住地抽噎着,一边伸出手,用指尖抹去邓布利多的眼泪。

邓布利多对他微笑。“而我会找到你,无论你是生是死,无论你在哪里,我都会赶到你身边——就像现在这样。”

哈利狠狠地平复了一下呼吸,但声音里依然带着哭腔:“别以为我就会原谅你了。”

“我也不指望这个。”邓布利多柔声说,蓝色的眼眸让哈利想起挂霜的松枝,晶莹又脆弱。“但我很高兴你哭了,哈利。”

“……什么?”哈利从嗓子里挤出一声疑惑。

“如果不是我把你惹哭了,你是不会把你的委屈、你吃过的苦讲给我听的。”邓布利多把哈利搂进怀里,“而现在……是不是感觉轻松多了?”

“……”哈利沉默了一会儿,小声说,“快被你气死了!”


Tbc.

我太喜欢这种歇斯底里哭天抢地的狗血了,原谅我。

本章剧情概括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HP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AD↓

(大雾)

评论(28)

热度(27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